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潭东社区:七一慰问 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20:01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李芳报道)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沿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杜元生和潭东社区党委书记赖慧于6月30日上午到潭东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党员陈阿姨家中共2口人,陈阿姨患有慢性肾衰竭,每周二、四、六要做血透,经济来源靠女儿和她微薄的退休金支撑。杜主任亲自上门为陈阿姨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阿姨一起学习党史,并叮嘱阿姨要注意身体,嘱咐社区党组织要多关注困难群体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社区党委书记赖慧也表示,陈阿姨是社区的小区党支部书记,她团结邻里,坚持配合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作为小区党支部书记,她还带头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居民宣传政策方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老党员。

在老党员朱叔叔家中,杜主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入党经历,了解到朱叔叔原来有参军打仗的经历,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对他事迹和崇高精神,表示赞赏和敬意。杜主任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从开国至今一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党的队伍中最直接最生动的‘活党史’。

此次七一”慰问,为社区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恩。(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