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罗池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2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卓霞报道)为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之中。6月28日,城中区罗池社区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共有20名共建单位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员紧扣“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用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传递身边感动,讲述了强国复兴的相关历史。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指引,传好时代“接力棒”, 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杜娟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