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关心下一代 同心防溺水”—潭东社区关工小组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20:4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罗卫宇报道)暑期是儿童溺水高发期,潭东社区关工小组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为防止夏季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强化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8月4日上午,潭东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城中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讲师苟中明老师进行防溺水知识宣讲。活动中,苟老师针对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薄弱的特点,采用生动的语言和结合视频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对青少年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结合真实的案例让他们了解到预防溺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看似安全的地方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老师还与青少年现场互动,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巩固孩子们对防溺水的知识,点燃了青少年听课的热情。

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相关急救知识,真正做到防“溺”于未然,为社区营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生活环境,创建平安和谐的社区。(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