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2年柳州市沿江街道妇联联合王座社区开展建设“清廉家庭”掐丝珐琅首饰盒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0:08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谭少花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8月4日,柳州市沿江街道妇联联合王座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清廉家风”掐丝珐琅首饰盒制作活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老师先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讲述建设“清廉家庭”的重要意义,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就成为社会的主旋律,为了贯彻党中央的决策精神,将清廉之风吹到社区每一户家庭随后老师向大家介绍珐琅首饰盒制作工艺发放制作手工材料以及详细讲解制作流程。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交流制作经验,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制作精美手工盒制作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手工制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提高辖区居民对“清廉家庭”建设的认识,了解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