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水社区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7:0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 赖春旭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青少年防范毒品意识,有效增强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毒品,811上午山水社区邀请禁毒宣传志愿者,带孩子们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当天,禁毒志愿者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普及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禁毒小知识,小朋友不要对毒品抱有好奇心,要远离毒品。在生活中如果看到有吸毒、贩毒、种毒的行为要及时向老师或家长反映,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收到了预期的禁毒宣传效果,提醒社区青少年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