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2年城中区文化馆送戏下乡巡演活动—走进河东村
  发布日期:2022-08-12 17:0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村 许秋月报道、摄影)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8月10日晚,柳州市城中区文化馆组织演出人员走进河东村,在东岸盛世花园小区广场为辖区老百姓送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随着《再唱山歌给党听》、《红灯珊瑚颂》、《邻里和谐一家亲》、《山歌唱出好兆头》等各种接地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辖区群众驻足观看,舞台上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文艺巡演活动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繁荣乡村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