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清华坊社区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7:09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廖海英报道、摄影)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有效提高青少年毒品危害认识,提升自觉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8月10日清华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用具体真实、触目惊心的事例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就如何防范毒品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普及如何辨别穿上饼干、软糖、果冻、巧克力等“伪装服”的毒品,有效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醒青少年拒绝陌生人提供的饮料、香烟和零食,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对毒品有了更新更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