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知民情 解民需”柳侯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7:52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韦婉玲、廖春怡报道)为更好发挥好党代表作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2022年9月21日上午,公园街道办事处柳侯社区党代表工作站开展以“知民情 解民需”为主题的“党代表接待日”活动。驻站党代表陈庆文、符勇军、叶敏、林桦森一行代表4人走进柳侯社区。

座谈会上,副书记韦婉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柳侯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小区治理的工作进展和难点。随后,辖区行署小区苏灵物业代表,群众代表相继向党代表们分别提出各自利益诉求的相关建议,例如空中飞线、车辆违停、“小区治理”保洁常态化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

党代表们边听边记,并在座谈会后到行署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当来到弯塘路26号行署小区25栋、13栋居民楼均发现围墙开裂等现象,陈庆文针对物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解答,充分发挥多部门协同联合作用,多举措抓好排除小区安全隐患,真正推动管理好小区治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通过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搭起了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和经济建设中,民意成为社区发展的动力,做到干部转作风、群众得实惠、干群关系更密切,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凝聚起一股强大力量。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曹邕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