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文源社区开展“住户调查进我家 传递民意靠大家”主题住户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8:33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郑志萍报道)为推动2022年文源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小区居民对住户调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近日,在城中区统计局指导下,文源社区在辖区龙城世家小区开展以“住户调查进我家 传递民意靠大家”为主题的住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统计员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和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等方式,面对面为居民进行讲解住户调查的内容和意义,让居民知道收支和生活状况调查是一项国家法定的民生调查,是针对居民家庭的一项统计调查。通过收集居民家庭的收支、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基本情况,向记账户宣传开展住户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对下一步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信息员:李长茜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