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2022年清华坊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6:48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黄欣华报道、摄影)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团结和谐,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清华坊社区于9月29日上午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共8支队伍参加,通过淘汰制方式决出一、二、三名。当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纷纷抓紧绳子,沉下身,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比赛场面紧张激烈,一旁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和助威声。特别是新希望幼儿园的宝爸宝妈队,他们自带的萌娃啦啦队一声声“爸爸加油,妈妈加油。”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谊、提高了社区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事务的热情,为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社区打好基础。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