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情系老年人  鲜花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9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 吴桂清报道、摄影)2022年9月29日下午,河东街道鹿园社区为庆祝重阳节,举办了主题为“情系老年人  鲜花送祝福”的老年人插花活动,用鲜花传递爱和祝福。

活动伊始,插花老师向老人们介绍了重阳节的传统习俗,以及插花技巧、插花种类和不同花所代表的花语。随后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摆放好各自的花篮,拿起鲜花动手制作,学习修剪花枝,现场欢声笑语,所有人沉浸在敬老、爱老的祥和氛围中。好几个阿姨说从来没有参加过插花活动,结束还能拿到一个漂亮的花篮回家摆放,真是太开心了。

鹿园社区在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举办老年人插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给社区老年人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