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清华坊社区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宣传
  发布日期:2022-09-30 10:57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叶晓莲报道、摄影)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清廉过节,9月29日,清华坊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楼会议室进行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宣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覃秋容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同时,再次学习柳纪通报〔2022〕3号转发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针对典型案例分析了一些党员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主要原因,深刻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最后,覃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把服务好居民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目标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法律法规的“底线”和“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

通过廉政教育宣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清廉过节。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