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潭东社区联合共建单位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直属二分局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社区老年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1:4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杨明彦报道)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9月29日下午,沿江街道潭东社区联合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直属二分局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社区老年人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活动前,潭东社区与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直属二分局党支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共建结对仪式。随后一起入户探访辖区高龄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老人保持愉快心情安享晚年,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亲手送上粮油等慰问品。

每年重阳节期间,潭东社区都会开展多元化敬老活动,坚持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让辖区高龄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潭东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浓厚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信息员:李长茜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