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螺警官”护平安主题鹿园社区 专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7:3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 彭栋兴报道、摄影)2022年11月23日上午,为了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桂中派出所联合鹿园社区开展了“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在宣讲中,桂中派出所民警向居民介绍了近年来桂中派出所治安管理、社区防范等工作的成效和亮点,提醒居民群众要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做到“三不”即:不听、不信、不转账,并对与会人员进行反诈宣传,观看安全感测评短片和反诈视频。

在这次鹿园社区专场“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需求,向群众征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居民反馈,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很好,居民可以更直接的询问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该如果报警留证处理。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