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金泰苑社区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8:5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林燕报道)为了让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利益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价值观,11月22日沿江街道金泰苑社区在社区辖区内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活动。

今年是我国的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保障”,金泰苑社区根据上级部署,在辖区内沿街店铺、背街小巷居民楼栋等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给居民和店铺老板普及国家安全理念,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份。

国家安全是安邦治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目前中华民族正在复兴,但崛起之路并非坦途,我们仍需居安思危、防患未然。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让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人人知晓,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信息员:李长茜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