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公园街道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5:33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廖春怡报道)11月22日,公园街道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公园街道关工委成员及各社区领导小组和“五老”代表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园街道关工委主任陈薇屹为“五老”代表和各社区干部阐述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内容。陈主任对2023年的关工委工作提出初步计划,要求“五老”和各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要结合社区青少年教育工作的实际,采取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关工委工作相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像一颗种子一样在青少年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随后,公园街道关工委副主任苟忠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街道关工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社区关工委干部首先要做到领学、促学。要谋在前面明思路,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年度工作收尾和新年度工作谋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公园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干在实处求实效,要结合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市相关实施意见精神,做实做细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把“质效关工,精准关爱”理念落到实处,真正做青少年的领航人、启航员、护航者。

下一步,公园街道关工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五老”宣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帮扶青少年健康成才。通过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2023年“五老”深入社区、深入青少年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陈薇屹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