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山水社区工会组织辖区单位开展 “爱亲·邻里”——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 何光莉报道、摄影)为丰富辖区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期,山水社区联合兴佳国龙物业在环江村委会开展“爱亲·邻里”——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6个小组,每组10人进行比赛。首先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开始,霎时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踢毽子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伴随着呐喊声,各组队员齐心协力接力奋勇拼搏,热情的观众在一旁呐喊助威。接着是运乒乓球比赛开始,只见每组的队员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面,紧握球拍一路小跑眼睛平视着球拍上面的球担心乒乓球会从球拍上面掉下来一个队员运完接着另一个队员运球,虽然有的队员在运球的过程中球会从球拍上掉下来,但是一点也不气馁,捡起球继续比赛,赛场上的观众也给力不停的喊加油加油,参赛的选手都在努力的飞步前行,最后也赢得观众一阵鼓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辖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的健身热情,让更多的职工走出家门,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邻里关系,提升了职工的社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趣味运动会现场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