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春节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送温情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8  来源:公园街道

(公园街道东台社区通讯员 卢文静 龚振熙)春节临近,为使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公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海鹏同志深入东台社区困难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办副主任曹邕、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燕、副书记郭晋等同志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71岁的老党员夏许荣时,陆海鹏书记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细心聆听他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叮嘱他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党委反映。夏许荣感谢党和政府的多年来的关心,表示现在虽然退休了,但还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各项建设发挥自己的余热。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都让每位党员感动不已,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走访慰问结束后,陆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宝贵财富,更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社区要密切关注老党员的安危冷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曹邕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