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潭东社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7:06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通讯员赖慧报道)春节将至,辞旧迎新,为了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干净舒适的春节,1月18日下午,潭东社区党委组织“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中区法院、柳州市景行小学潭中校区的党员干部、辖区青少年、社区工作人员等,在峻岭厂生活一区、二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共建单位党员干部、青少年志愿者充分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分工协作,为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拿着工具投身到劳动中,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大家寒冷,不怕脏、不怕累,将小区的卫生死角、主干道、停车场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将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杂草枯枝、果皮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倡导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提高文明生活的意识,汇聚辖区居民力量,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