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 沿江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17:16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通讯员蒋群艳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近日,沿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以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勋国组织学习了《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内容。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德霖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规矩纪律意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思想防线,落实纪律规矩,管好身边人,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崇尚高尚追求,严禁酒后驾驶汽车等交通工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严肃值班纪律,相关值班人员要按照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压实责任,畅通渠道,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及紧急情况的发生。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用纪律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从而转化为内在的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