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南办】青云社区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垃圾清理美龙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08:45  来源: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

近日,青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滨江西路21栋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垃圾清理美龙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小志愿者参与。

在活动中,随处可见一群可爱的小志愿者,他们穿着志愿者红马甲,拿着扫帚、扫把、铁钳等工具,分工协作,穿梭在楼栋的各个角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楼道内长久未处理的塑料袋和烟头等污染物,以及墙角积存的垃圾和杂物。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自觉加入到环境卫生清理中来,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还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营造了和谐、文明、环保的辖区氛围。

小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志愿者认真清理道路垃圾

(信息员:朱礼雯  审核领导:莫炎凡  联系方式:281053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