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乐享新春、喜迎元宵” ——弯塘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游园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17:09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林子祺报道)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元宵节的温馨和团圆,同时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构建与居民交流平台,2023年1月31日上午,弯塘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乐享新春、喜迎元宵”为主题的元宵游园运动会活动。

活动在大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该表演团队为我社区成立的文艺类社会组织,表演者们熟悉的脸庞令居民们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弯塘社区邀请到来自铁一中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进行了“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主题宣讲,为在场青少年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接下来的游园运动会活动有套圈、夹玻珠、运乒乓球、踢球入门等四个趣味运动项目,在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参与活动,拿到奖品的居民们喜笑颜开,并向其他居民分享自己的获胜经验,错失奖品的居民也不气馁,重新加入队伍进行新一轮挑战,简易的趣味运动让现场环绕着起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场地另一边,社区还开展了猜谜语活动,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文化、传统节日文化知识等方面,谜题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达到了科普宣传的目的性。

迎新游园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及满载而归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元宵佳节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让辖区居民们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渲染了节日氛围。(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曹邕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