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南办】浓浓邻里情 欢乐迎新春 ——西门社区开展“迎新春• 庆元宵”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09:50  来源: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

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活动,1月30日下午,西门社区组织辖区居民、青年志愿者在红光桥头亲水平台开展“迎新春· 庆元宵”游园会。

活动现场,不管男女老幼,都陶醉在欢乐愉悦的游戏气氛中。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有“头脑风暴之猜谜语” “蒙眼敲锣” “套圈夺宝” “百发百中”“趣味保龄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游戏。每一个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参加活动的黄阿姨高兴地表示:“这才是过春节应该有的喜庆样子,热热闹闹的。”辖区居民李师傅套得鸭子后开心地说:“今天运气真的很好,有一种久违的年味,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还提升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居民在参加游园活动

套得鸭子的居民开心合影

(信息员:石红  审核领导:莫炎凡  联系方式:281053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