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 鹿园社区关工委小组开展2023寒假 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09:5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 温亚莉报道、摄影)鹿园社区关工委小组联合社区妇联、残联,着力关爱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扎实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送暖真情。入户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地了解孩子及其监护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同时嘱咐道: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及时跟我们反馈,社区志愿者服务会积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

为了让孤困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新年,鹿园社区关工委小组辖区内孤困儿童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问候,带去生活用品、口罩、酒精等物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活动中,关工小组不但为孩子们送去了各式各样的玩具、零食和年货,还能亲切地与孩子进行愉快地沟通、玩耍。孩子们的脸上逐渐浮现出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鹿园社区关工委小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自闭症儿童,为促进他们早日康复、茁壮成长贡献力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共同伸出援手,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感受来自全社会的爱心。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