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文体广电旅游局】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关于2020-2021年度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7 16:35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为激励我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更好开展传承活动,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与发展,根据《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印发<柳州市城中区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城中文体广旅规〔2020〕1号)的要求,对辖区5名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2020年8月-2021年7月年度开展传承活动的考核评估工作。经过城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考核小组综合评估,现将考核评估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希望接受本次评估考核的代表性传承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为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考核暂行办法》规定,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如对本次考核评估结果有异议,请于8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进行实名反映,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处理。

异议受理单位:柳州市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系电话0772-2825069。

                                                 

                                               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1727日 

附件:

城中区2020-2021年度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

传承人考核名单

序 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传承人

性别

考核评估意见

1

传统技艺

柳州螺蛳粉

手工制作技艺

何涛

合格

2

传统技艺

柳州螺蛳粉

手工制作技艺

倪铫阳

合格

3

传统技艺

柳州螺蛳粉

手工制作技艺

张泰华

合格

4

传统技艺

柳州露水汤圆

制作技艺

符国伟

合格

5

传统舞蹈

广西壮族板凳龙舞

潘荣坤

合格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