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城中区门头招牌申请表格及模版(新)
  发布日期:2021-10-18 10:52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门头(店面)招牌登记备案须知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772-2209923

受理地址:柳州市立新路52号7楼  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科

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柳州市城中区门头(店面)招牌设置登记表》1份,单位须加盖公章;

2、《柳州市城中区门头(店面)招牌设置登记表》中“物业管理部门或门面(房屋)所有权人签署意见”处,有物业管理的门面必须由物业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物业公章,没有物业管理的门面由房东签署意见;

3、法人(经营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代办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1份;

      4、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5门面租赁合同复印件1份;

      6、设置门头(店面)招牌安全承诺书,单位须加盖公章;

7、招牌设置前后对比效果图各1份:设置前现状全景彩图1份(要求能看到左右两边店面),在现状图上设计的效果彩图1份。

注意事项:

(1)新办单位暂未取得营业执照,请提供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1份。

(2)门头招牌标志内容与营业执照上的字号名称不一致,请提供品牌加盟协议书或名称、商标使用授权书等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招牌上有注册商标文字及图案的,请提供《商标注册证》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均需A4纸,复印件上须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名、注明日期。我科将于收齐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可将材料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提交!

收件邮箱:czzfsrkggk@163.com

附件:1、门头招牌设置登记表 - 模板(请勿使用模板填表)

      2、门头招牌设置登记表

      3、设置门头招牌安全承诺书

      4、效果图 - 模板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