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8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有序发展,促进辖区劳动者就业创业,保持就业局势稳定,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即日起至1月31日举办“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网络招聘会”。现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二、活动时间及内容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

活动内容:组织柳州市用工单位、外地用工单位约80家,提供用工岗位3000个以上。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柳州市人力资源协会

          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四、参会对象

(一)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三)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五、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会以“网络招聘”的形式举行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登录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站报名。用人单位可登录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站(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即可进入:https://www.zglzhr.com/),点击“人才超市”栏目选择“专题招聘”界面,点击“‘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网络招聘会专场招聘会”进入专题参加报名。




1.用人单位未注册企业账号的,需先注册再进行报名。登录成功后,请完善单位信息并上传有效证件照片(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进行单位认证。待审核通过后可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参会成功,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2.用人单位已注册企业账号的,可直接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并发布招聘信息。如遇到登录问题,可电话咨询:0772-2812333

(二)个人求职参会方式

1.登录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站报名。

求职者可登录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站(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即可进入:https://www.zglzhr.com/),注册个人账号,完善个人简历参会最后按提示发布简历。

 2.关注下方“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的要求,每个展位最多只允许两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开展招聘工作参会人员须听从安排接受防疫检测,未通过防疫检测的人员不能进入招聘会会场。参会人员需通过防疫检测后,按指定路线或按工作人员指引参加招聘会;

2.参会前14日内去过或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或有其他有病例报告地区/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招聘现场。

3.要求入场排队、面试等候人员间隔1米以上距离,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招聘现场。

4.入场人员请不要携带与求职或招聘无关的物品入内,参展的企业请自带X展架。

5.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出台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与措施,将按照新规定执行。

点击专题招聘界面,完成注册后进入‘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网络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界面即可查询企业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参会须知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取参会单位和求职者任何费用。各参会单位请于即日起提前进行注册报名。

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现象,一旦发现违规将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取消招聘资格,并将依据法律法规上报相关部门追究其他责任。

承办方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柳州市桂中大道1号中房文化产业大厦)

联系人:邹少奇 联系电话:0772—281233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