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踏着同一节奏 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开幕式在城中区统计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2中国虎年春节立春之夜,随着习近平坚定有力的一声宣布,2022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中华文化、中国元素和奋进的中国精神通过精美的制作、表现,美轮美奂的向世界人民展示, 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中国将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大家观看了开幕式后,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正如巴赫所说的,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在内,我们遇到了很多的不确定性,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边严密防控疫情,一边恢复经济活力,不仅取得了积极成效还作为全球经济发动机,助力全球经济恢复。这些都足以显现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超强局势驾驭能力。  

    还有的干部表示:“从2008年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2022年的‘一起向未来’,中国积极参与奥林匹克运动,坚持不懈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是奥林匹克理想的坚定追求者、行动派。”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这些话语,完全展示了中国是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大大的提升了我们全体中国人民的自豪感,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无比幸福,我们更要以奥运精神和奉献精神激励自我,敬业乐业,奋进新时代。  

    也有的干部表示,虽然不能到奥运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助威,但是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向奥运健儿看齐,也是一种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  

    人民幸福,大国之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统计人一致认为,我们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毅前行,大胆推进统计各项改革,在各项建设事业中,发挥好统计职能,贡献统计担当,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好务,当好参谋,为建设新时代不遗余力地贡献统计人的聪明和智慧,携手努力,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