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信息
版权信息
    凡本站的所有作品(包括标有“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或“http://czq.gov.cn/”的图片),版权均归属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网”和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网注明“来源:网络来源(非城中区人民政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在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网的所有可浏览页面上进行跟帖或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网联系。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