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民政局】柳州市城中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柳州市城中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送达公告

经查,本单位管理的1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柳州市城中区英艺新动力培训中心连续两年未按规定参加2020年、2021年的年度检查,当事人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的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经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按照本办法的规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的年检。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登记管理机关对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或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予以撤销登记并公告”和《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登记管理机关应当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社会组织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七)被登记管理机关作出吊销登记证书、撤销成(设)立登记决定的。”的规定,决定对当事人作出撤销登记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处罚。

我单位于20221215日以邮寄的方式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多次联系不上当事人导致邮件被退回,现予以公告送达。请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社会组织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单位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柳州市城中区民政局

20221220

附件:柳州市城中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城中民罚决字〔2022〕1号扫描版

(信息员:文衍妮  审核领导:宋旭峰   联系电话:285892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