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司法局】公园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进五星商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7:1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城中区司法局公园司法所讯通讯员韦冠京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在五星商圈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并结合区司法局“法律六进”宣传工作的开展,以提高五星商圈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遵纪守法的法治环境。近日,公园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企业员工下班休闲的时间,来到辖区周边的商户进行扫黑除恶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派发的形式向过往的员工派发有关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及与企业员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呼吁企业员工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城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