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传教育
【工作动态】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城中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11:00  来源:城中区党史研究室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献忠等一行来城中区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城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佳富主持会议。

王献忠传达了自治区全区党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党史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整改要求,对城中区红色基地建设、规范管理、职责分明等给予了肯定,并就党史宣传专栏设立方面给予了指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张俊科长组织学习了2022年10月1日实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以及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工作“三审三校”制度》《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和使用办法》等文件精神,对重要条款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城中区实际给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城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党史专栏网站工作进行了探讨,形成了统一认识。

城中区党史部门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条例》;加强宣传网络建设,立即着手建设党史学习宣传专栏,发挥好党史承史、资政、育人作用;各部门协同合作,职责分明,形成全力,发挥城中区优势,全面做好党史工作,同时加强各级党史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党史的记录员、宣传员,并收集、保护和开发、利用好党史,构建城中大党史工作格局。


(信息员:吕宝贞  审核:潘炳华,283440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