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河东办】文博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09:2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文博社区江滔、曹秋萍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社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在辖区里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2021年3月30日上午,河东街道文博社区组织辖区内30余名妇女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推动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稳步开展。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讲解,使广大社区妇女朋友们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意识,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勇气。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提高了对邪教组织的抵制能力,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