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中南办】中南街道开展“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8:55  来源: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张小丽报道)11月28日上午,城中区中南街道综治办在红光桥底柳堤大众舞台开展“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等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中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可钦致词。胡可钦主任呼吁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全民禁毒活动中,坚决反对邪教,共建美好家园。活动通过文艺表演、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前来参与。宣传活动现场,综治专干通过发放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宣传折页,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知道邪教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同时引导居民关注“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等网络签名活动,承诺任何时候都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带头引导家人、朋友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争做反邪先锋。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手提环保袋500多个,进一步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参与平安建设、防范邪教、毒品危害的必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可钦致词

 

知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抢答

 

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关注“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