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与处理邪教知识专题
【公园办】扫扫二维码 反邪知识轻松掌
  发布日期:2020-09-18 08:58  来源:东台社区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迅  通讯员兰楚云报道)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让居民及时、准确地掌握反邪教相关知识及动态,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社区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2020年911-14期间东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下户宣传,现场讲解、操作示范等方式,手把手地教他们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桂风起”,通过反邪教微信平台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反邪教信息有效提高广大群众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居民林师傅表示,对微信公众号上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知识给予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项活动的宣传,使我辖区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也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