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为民办实事”城中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6: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5日城中司法所联合龙城社区龙城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方式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