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2021年潭中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17:2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企业法律宣传工作力度,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企业法治氛围潭中司法所联合康顺社区,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10点在城中区万达东街,开展了一场“法律进企业”活动。

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以一个个生动的表演,向到场的企业单位职工宣传宣导企业相关法律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到场的商户和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宣传资料围绕法人、物权、侵权责任等法律知识通过新旧对比的方式,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商户要坚持守法经营,切实做到严格管理标准,积极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此次活动共惠及100余人,发放相关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普及了企业和职工的相关法律知识,也让企业和职工了解如何维权,知晓维权的救济渠道,更好的巩固了辖区的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辖区法治建设。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