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投身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筑牢全民新冠病毒免疫屏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8月27日,我支部组织党员加入到“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阳光100社区,对社区辖区内的居民楼全面开展入户排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排查过程中,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到未接种居民群众家中面对面耐心的讲解和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普及接种疫苗知识,打消居民的接种疑虑并告知注意事项以及疫苗预约服务事项。同时对已疫苗接种或因其他原因无法接种的居民进行核实登记,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做到居民群众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下一步,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提振的精气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为民服好务、履好职、办好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