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宁琳率队到城中区环江村民法广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5 17:0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9月13日下午,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宁琳率队到城中区环江村民法广场调研,此次调研组成员包括南宁、百色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相关负责人。城中区司法局副局长梁宇、环江村村委会副主任佘志勇陪同调研。

宁琳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环江村民法广场、民法典编纂史长廊、民法之路及五治融合主题广场,梁宇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每个分区的用途功能及维护情况,并汇报了环江村民法广场下一步要持续打造的蓝图。

宁琳副局长对环江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普法依法治理是司法部门的工作重点,乡村法治建设是国家法治建设的根基,城中区要进一步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和乡村法治建设水平,用好法律服务工具,狠抓基层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争创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