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河东办】河东街道举办“学党史、感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1 16:3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马文倩、卢云燕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5月19日下午,河东街道办事处在文博社区举办“学党史、感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邀请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法科科长韦春梅授课。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邦振,以及河东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干部及工作人员、两新组织人员50余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韦春梅从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要任务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民族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方向,着力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创新民族团结工作方式,为我市民族团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最后,侯邦振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指标任务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街道、社区(村)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