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河东办】河东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16:5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马文倩、曾艺权、卢云燕报道、摄影为切实提高企业对党的民族团结理论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企业员工认知度8月6日,河东街道在辖区广西铁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企业人员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公益宣传片,体会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册及环保袋的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民族团结基础知识将民族团结理念更好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大力推动企业发展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的浓厚氛围,引导企业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构建各民族平等相待、团结和睦、友好互助的民族关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折页及宣传册37份,宣传布袋15个。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