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民族团结进校园 和谐之花遍地开
  发布日期:2022-03-01 10:03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党的十九大提出“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深入贯彻落实,城中区财政局以“六进”为目标,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近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校园”活动。

城中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在区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黄立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柳州市康复幼儿园等各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民族知识宣传手册,与老师们共同学习民族知识,享民族团结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城中区民族团结事业发展。

这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各学校老师民族团结知识的认知能力,还树立起了各民族师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增强了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开遍校园!(信息员:张东华 审核:高梦佳 联系电话:0772-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