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河东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17:14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马文倩报道、摄影)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扎根在各族群众心间,4月22日,河东街道在辖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工作人员采用发放宣传彩页、赠送民族团结礼品等方式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抓紧抓实,提高辖区各族居民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有群众表示:“参与宣传活动既能学习还能收获礼品,送的布袋、雨伞等宣传品都很实用,希望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社会发展进步的必要前提和重要意义,我们必须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河东街道将继续深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社会格局,民族团结之花必将常开长盛。

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