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城中区环卫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17:20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为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2022年4月21日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民族团结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共43名人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支部书记聂晨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为党员逐条讲解了民族团结法律小知识,紧接着,开展民族团结法律知识竞答活动,以快速抢答的形式进行,题目涵盖了社区少数民族概括、少数民族发展、宗教事务、民族团结法律等相关知识。抢答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回答,现场交流题目涉及的相关知识,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让我所党员了解各民族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提升党员学习效果,促进了党员对民族团结内涵及政策的了解和掌握,加强民族团结,增进了各族人民的感情。

图一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民族法律法规知识

图二党员、群众积极举手抢答

图三党员、群众认真回答民族法律知识题目

图四党员、群众积极抢答


(信息员:蒋媛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方式: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