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城中区财政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0:15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城中区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前往五星步行街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城中区财政局志愿者采用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户宣传民族基本知识,讲解民族政策,提高群众的团结友善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工作中来,争做人人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出力的典范,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

通过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推动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提升各族干部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员: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