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门江社区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17:15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蓝曼桦报道)为继续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努力提升社区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修养2021年127日上午,三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工作人员等在三门江社区会议室聆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张桂梅先进事迹,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把自己的一腔热情全部奉献给了国家、人民和教育事业,恪尽职守、呕心沥血,淡泊名利。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端正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宣讲打动了在座的所有听众,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模范人物以一份不平凡地坚守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和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为三门江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信息员:蓝曼桦  审核: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