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赛促学展风采,以学促行践初心 -河东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03-04 18:0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 张春艳报道、摄影)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街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21月14日上午,河东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活动现场,河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李武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号召街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不断推动街道工作提质增效。

图为李武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环节,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以赛促学,在学习的赛场上一决高下。在规定的时间挑战答题,以答题数统计排名。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通过短短2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街道机关干部李取珍以挑战答题32题的成绩勇夺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凝聚干部强大合力,在单位形成了“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