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串一个圆
  发布日期:2021-11-27 10:25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办讯  通讯员韦玮报道)20211127日,潭中街道办事处为促进民族团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串一个圆”主题爱国主义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上,15组家庭穿着自己的民族服饰“盛装出席”,小朋友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传统礼仪及爱国小故事,并积极地参与有奖问答。

随后,各民族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和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个美丽的中国结串珠绣球,体验着手工制作的快乐。

活动最后,街道用印有“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环保袋,装上精美的文具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小册子送给孩子们,真正让小家带动大家,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共享文明城。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强化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营造了辖区居民相互交流沟通的环境,促进了各民族的团结和谐,也为当前“开门创城,全民参与”做了进一步的宣传。 

(信息员:韦玮  审核领导:谭涛  联系电话:0772-880735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