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城中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城中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目录(2022年版)》
  发布日期:2022-12-30 15:30  来源:城中区发改局

城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联席成员单位:

    为做好我区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区公共信用信息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管理改革工作,结合我区实际,在广泛征求各联席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城中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和“双公示”目录进行优化调整,现将《城中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城中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目录(2022年版)》下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目录做好信用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我局将根据工作实际,不定期更新发布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和“双公示”目录。




                                       (信息员:陈艳    审核领导:罗明宇   联系电话:289892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