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园区
柳州全面启动常态化驻点招商
  发布日期:2022-02-22 08:40  来源:投促局

(摘自柳州1号APP)据悉,自去年9月启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以来,我市驻点招商工作签订招商引资项目27个,总投资327.69亿元,全面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五个一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驻点招商已经成为我市开展招商工作的一个有效途径,通过驻点招商队伍,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更好地实现精准招商,驻点招商由阶段性转变为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水到渠成。做强汽车、钢铁等主导产业,做优化工及日化等传统产业,做大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等新兴产业,做实柳州螺蛳粉、油茶等特色产业。同时,持续深入开展“链长制”产业链招商,力争促进全市新签投资合作项目投资总额实现700亿元以上,为我市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强大支撑。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